103/06/21 「水水菜市場-濕地常見的食用水生植物」開始報名囉!!

水生植物,一般指能夠活在水中或飽含大量水分的土壤中,正常生長的
植物,水生植物可以緩衝與調節水流、固土防坡功能、攔阻泥沙及過濾作用
、去污淨化水質功能、增加生態機能,對環境有許多的益處,除可改善生活
環境品質外,水生植物也是食物來源之一。

在我們的生活周邊就有許多可食用的水生植物是簡單好種容易活,只要
有一個水缸,就能種出一個水生農場,透過身體力行實際種植水生植物,為
餐桌帶來健康美味的餐點。

 

水水菜市場-濕地常見的食用水生植物

一、研習時間:民國103年6月21日 星期六 8:30~15:00
二、研習地點: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 蒜頭糖廠西側環保生態園區內)
三、報到地點: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 多媒體主題館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18日(星期四)或額滿為止,錄取名單將公告於園區網站。

五、注意事項:
1. 響應垃圾減量與不使用免洗餐具,參與研習之夥伴請攜帶環保碗、筷、杯。
2. 本研習含戶外活動,天氣炎熱,請穿著輕便服裝、運動鞋與攜帶防曬工具,並隨時注意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3. 欲取消報名之學員,請於活動前2日通知,若無故缺席且未請假者,將會做為園區未來舉辦活動的錄取依據。
4. 本活動有實作課程,可自行攜帶實作容器,容器大小約長:23(公分)、寬:23(公分)、高:30(公分)。

報名網址 http://goo.gl/I0yL2Q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