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環境保護署有關魚菜共生商業計畫用戶指南

美國環境保護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針對魚菜共生農業系統(Aquaponics), 在2011年向外界公開發佈了,有關如何建置魚菜共生商業農場的用戶指南。在這份用戶指南當中,美國政府針對商業農場的建置,提供了透明完整的大綱架構與程序說明,讓一般民眾可以依照這份用戶指南來循續建置魚菜共生商業農場。這份手冊包括了,魚菜共生商業計劃的組織與管理、行銷策略與財務操作等內容。

美國環境保護署把魚菜共生系統(Aquaponics)界定為一種,可以長期持續提供民眾新鮮與安全的蛋白質與蔬菜來源的城市農業技術,不僅可以提供就業與教育機會,同時可以解決食品安全與短缺的潛在威脅。長久以來保持高度關心與重視。美國環境保護署透過此商業農場建置指南的發佈,表達該署對於魚菜共生(Aquaponics)友善農法的支持。手冊原文內容請參考以下網址連結。

https://www.epa.gov/land-revitalization/aquaponics-business-plan-user-guide

aquaponics

(本圖為美國加州政府對有關魚菜共生推廣之圖片說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