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光植物照明 教你DIY開心農場

太極光光電植物工廠提倡「健康蔬活、健康你我」概念。圖/業者提供
太極光光電植物工廠提倡「健康蔬活、健康你我」概念。圖/業者提供
 

近來食安危機接連拉警報,黑心食品充斥市面,許多蔬菜水果也多半有農藥殘留,很多消費者乾脆自己DIY,需要油的自己炸豬油、想吃麵包自己動手做,但蔬果呢?在家庭或辦公室也能種植嗎?科技的進步,植物照明的研發成功,讓消費者可實現在寸土寸金的都市擁有自己的一畝田,打造自己的開心農場。

太極光光電量產型(大型植物工廠)、經濟型(中型植物展示場)的植物照明產品外,響應並提倡「健康蔬活、健康你我」概念,採用自家COB LED至少多達72種不同光頻譜LED植物燈變身為各式燈具,將植物種植技術分門別類歸納,應用範圍涵蓋蔬菜、花卉、果類、中草藥與菌菇類,讓消費者依需求應用。

太極光光電協理丁楷蔆表示,如何提供客戶最大的投資效益是太極光的責任,也是公司的核心技術。以太極光生產波斯頓萵苣為例,每株25至30天即可收成(包含育苗期),每株皆大於160g,燈源電費僅200元(與同業相比少1/2),可收成約20台斤有價值蔬菜(依不同種類而訂),與同業相比重量大於1倍,生產時間縮短許多,提升投資效益。

丁楷蔆再說明,公司提供從瞭解客戶需求、規畫設計、設備供應、整合輔導、深化經營、持續關注至合作研發都有完整的客製化服務。「最完善服務與最先進技術」,是太極光的使命,使所有現代人在狹小空間中擁有自己的一畝田。攤位:I0828,參觀指教。

發表迴響